2013-09-09

【Photo】130903 INFINITE in 아이돌 육상 선수권 대회

文/牙牙、圖/蓹葾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’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zzang zzang ~~ 
又到了久違的看圖說故事時間((撒花

今天的主人公.....
就是大勢偶像 INFINITE ♥



啊! 對了!! 因為最近有點小忙碌,所以演唱會後記一直難產中
如果...如...果...大家不嫌棄的話,我們等台灣場後再一次寫吧((咦

以上就是每次都要的開場白廢話(?!)時間★ 

讓我們快點進入正題吧!!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一年一度的中秋特輯,當然少不了 - 飯拍多到收不完的偶像運動會啦!!

背景介紹完之後,我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!! GO ~~~~


就是一個很適合聽「那年夏天」的畫面
雖然他們穿著我最討厭的紅蘿蔔色
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小無限超可愛((溺愛眼神♥~♥


大家喜歡東雨的黑髮嗎?
我們都好喜歡這樣的東雨喔!!
果然~~~張東雨~~~
你真的什麼造型都適合!((拿大聲公喊


其實在看到這張圖時
一度以為東雨是在遛狗
還想說運動場怎麼會有狗狗((大笑

看著東雨這天然呆(=口=")的氛圍
讓我好想跟著放空罷工喔((葾:不要找罷工的藉口


優鉉這個髮型一直讓我想到序列王中的大媽捲髮




這張照片超適合配「I Believe I Can Fly」的!!!!
I believe ~~ I can fly~~~
I believe ~~ I can touch the sky~~~


到底金聖圭是在思考還是睜開眼睛呢?
牙:我覺得是睜著眼睛在思考
葾:這是合二為一的意思嗎?


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聖圭的照片........
我....總是...會有.......想睡覺的感覺...........
所以我想應該要收拾東西準備收工了((這人總是想著罷工這件事=_=

葾:為什麼看著他的照片會想睡覺?
牙:我也不知道可能....是因為....我本來就想睡了XD


成烈就是個開朗的孩子啊!!
超想跟他一起手發手轉圈圈的((咦



身為當日壽星的小成鍾♥
這天給我們葾很多很多福利!!!
成烈都要哭哭了XD





嗯!! 沒錯!! 
你看到的是兩張不同的照片
角度和光都有些許的不同
唯一相同的是....除了都是張東雨之外!!!
還有~~嘴巴打開的寬度((把尺收起來
啊!!!還有露出的牙齒顆數也是一樣的XD




我們終於懂............
明洙為什麼那麼喜歡拍成鍾了!!
因為他 真 的 很 好 拍!!!
完全有鏡頭感的孩子XD

BTW 這張是葾的桌布!!((硬要出賣她XD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成烈幾乎都是同表情出現在鏡頭裡((攤手



成鍾小朋友怎麼可以這麼漂亮Q_Q





側臉也帥氣的小皺紋把拔李成烈♥


成烈:東雨哥~~~~~~~~~(戳)
東雨:你戳不到我的(WAVE)

以上是我們自己亂加的不負責任小劇場XD


認真臉最帥氣了 ^///^♥



這兩張是在梅花~梅花~幾月開嗎?
((這人不小心把小時候的回憶講出來透漏年紀了=_=))

手牽手轉圈圈什麼的最可愛了!!!!

但!!!!!
最驚訝的!!!!
莫過於!!!!!
金 聖 圭 也在轉圈圈行列耶!!!




成鍾三連發♥

除了可愛漂亮之外
我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更適合的形容詞了
配上陽光.....成鍾是天使♥((這人私心也太滿了~.~


大家看到這張是不是也很想睡覺?
所以真的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啦~都怪圭哥((咦?



出鏡率很少的優鉉♥
一次就來個連發這樣XD






大聲公、生日眼鏡、生日小帽帽、大大戒指♥

李成鍾 !! 內溝哈洽!!! ((這人不要趁機告白=_=





是的....沒錯!!

又是一個成鍾好幾連發的時間.....
至於為什麼成鍾如此的多,大家只好自己留言問葾了((咦?






金明洙就是怎麼拍怎麼像畫報
但可能就算他今天大字形躺在地上
我也會覺得是很有意境(?)的畫報吧!!((私心無限這樣


今年大家不喊「站起來~站起來~」
直接喊「躺下吧~躺下吧~」(大笑)

為了達成大家的願望~~~~
我們大天使小東雨直接幫大家推倒(?)圭哥^////^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以下是明洙開球、東雨接球、聖圭笑倒的直擊現場♥

故事背景:聖圭要明洙丟一瓶水給他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~~


明洙姿勢滿分啊!!!
下次真的要找他開球~~~
不過要把棒球換成水瓶XD


水瓶:咻~~~~~~
水瓶:碰~~~~~~
東雨:啊~~~~!!!!
聖圭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只能說這張照片有好多情緒和狀聲詞在裡面喔((自己講


明洙:(抱歉臉)東雨哥~~對不起~~還好嗎?
聖圭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以上兩張是我最喜歡的洙雨!!♥

聖圭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是的,金聖圭從頭笑到尾這樣XD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

可愛的成鍾 again and again ♥


超有愛的騎馬打仗(=口=?)
喔~是團員愛才對哈哈哈哈



驚訝也帥氣的 L 君♥



這次是門面 L 君的連拍♥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어머머머머머머머머머머머!!!!!!!!!!!!!
我有看錯嗎?!!!!!!!!!!!!!!!!!!!!!!
金 聖 圭...........他在跑步耶!!!!!!!! ((用大聲公講

好的主播(拿麥克風)
記者現在的位子是在偶像運動會的錄影現場
從畫面上我們可以看到
INFINITE 的隊長 金聖圭xi
正用愉悅的心情 輕鬆的步伐 奔馳(?)在操場上!!
沒想到 圭無力 今年非常的活躍呢!!

是的!! 沒錯!!!
這一幕完全榮登我的本日最驚訝排行第一XD
根本就是可以寫成一篇報導啊!!!((張東雨式大笑


於是乎.....
驚訝只是短暫的瞬間而已(攤手)

這樣躺平在草地上的樣子
才是我們認識的金聖圭阿~~!!((倒地大笑

是說看著聖圭的照片真的會讓我想睡覺
((葾:這句話講過了~.~

重點是,這姿勢根本就超適合野餐的時候躺著看星星阿
((眾:這個結論也太毫無根據了吧 =_= ))

葾:可是那天有光害看不到星星~
牙:可以用小圭鐘的方式(↓)看星星阿~


迷之音:但那...是...傍....晚..........=_=

牙:迷之音....是指...主君的太陽嗎0_0
葾:我們自言自語的對話時間過長了請快轉~!!


以上,就是不負責任、想打什麼就打麼的看圖說故事篇 ♥
希望大家看完落落長的一大篇文章後,
不會用 Hoya 的這個表情看我們,然後之後就不再來了>_<

為了防止大家這樣拋棄我們(?)
所以我們還有準備特別的小禮物要給大家看!!

別忘了點 Bouns (↓) 收看特別的照片兒♥


= = = = = ♥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

現在時間是台灣的半夜1點半左右
臨時起意要將每張圖片都寫上圖說
但當我打到一半時就後悔了,因為總共有50張圖片阿((抓頭

大家喜歡這樣的模式嗎?
還是覺得我話太多了,原本的純圖片比較好呢?
哈哈哈我們應該依舊會是在自言自語,然後最後自己決定吧(大笑)

btw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們,不然也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團留言給我們
大家的回應都是我們經營下去的動力喔,雖然現在仍粉絲數少少這樣 XD

好啦,時間不早了,我也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說什麼了

所以我真的要收拾東西收工了囉,安紐♥


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

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였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ㅎㅅ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