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8

【Story】許永生♥ 《she》光化門簽名會後記


文/牙牙、圖/蓹葾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ZZANG ZZANG !!
這是我們的第二篇後記♥

大家有猜到我們先寫哪篇嗎?
好啦~我們承認我們私心很重
所以是從永生哥開始♥

好的~我們要開始講故事了喔((清喉嚨

首先呢,這是一場簽名會
至於參加辦法就是買專輯抽名額
跟其他人是一樣的,所以我們省略這個環節((葾:那你還打出來~.~

就在我吹完文化的風和考完試的同時,葾也要和永生哥初見面了!!

這次的場地是在一個類似講堂的地方
座位是階梯式的,完全不用怕看不到台上的永生
另外,座位是分成左右兩邊,所以永生也不會被簽名中的歌迷擋住
總之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秘密小空間((咦=_=


永生一坐下來就說自己感冒了
然後還說桌上放的咖啡杯,裡面不是咖啡而是柚子茶

永生:這次的專輯大家還喜歡嗎?
TS:喜歡!!!超級喜歡!!!!
永生:這次專輯製作的時間很匆忙,所以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TS:不會啊~很棒啊~!
永生:謝謝,那我下次也要快速的錄製專輯

((牙:永生哥你在耍任性嗎? 那下次主打歌可以叫任性的孩子!!XD
葾:那樣會是可愛的曲風吧 XD ))

然後永生就說了一句「那~開始吧」就開始簽名了


雖然坐在位子上聽不到永生跟歌迷說了什麼
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不時會露出嘟嘴、發呆(?)之類的可愛表情

((牙:賣萌什麼的都不合法啦!!我也想看~~(翻滾?)

啊!對了!後面的大布幕一直重複播放「身體虛弱的孩子」的 MV
感覺得出來永生感冒真的滿嚴重的,因為他一邊簽名一邊咳嗽
所以歌名要選好(=口=?),這下真的是身體虛弱的孩子了((這人完全 ANTI 愛阿=_=

在第一部份簽完名後,永生去了一下後台,然後再回來繼續第二部分的簽名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現在要來說說葾到了永生哥前面發生的故事

葾:我是從台灣來的
永生:台灣?
葾:對~不過永生 oppa 你什麼時候才要去台灣呢?
永生:台灣阿~兩年後吧!
葾:兩年後嗎?
永生:嗯!兩年後
葾:好喔,永生 oppa 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耶!
永生:第一次嗎?
葾:對啊!
永生:那麼~很高興見到你~!

在參加簽名會前,我和葾有討論過上台要講什麼的話題
身為簽名會小達人((迷之音:是自稱吧=_=))極度推薦要寫小紙條
因為在我心中有個陰影,曾經在某場簽名會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糗事

牙:圭鐘 oppa 我喜歡你......
圭鐘:哈哈哈哈哈 我也喜歡你

看起來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,就是個歌迷對偶像的告白
但其實本來是要講「추워요(好冷)」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「좋아요(喜歡)」
可能當時真的冷到腦子也凍僵了吧,不得不說那天晚上的大田真的超冷=_=

噢!!離題了...=_=...讓我們一起跳一下,把話題拉回來吧~((跳))

所以,葾就在寫名字的紙條上留了問題和 PS

「10/26的演唱會上會唱 501 的歌嗎?( ps. 請畫畫給我吧♥)」

雖然永生沒有回答問題,但葾很確定他有仔細看完紙條!!
簽完名後也有跟永生握手,根據她的形容,永生哥的手好大好溫暖喔~~ ///w///

本來以為永生只會簽名而已
但回到座位後,才發現他在下面有寫了一串文字,當下真的很感動 T^T


「過兩年後,真的在台灣見吧!」

其實上去的時候真的很緊張,但下來的時候完全感動到很想哭

((牙:我懂這種感覺!!想當初第一次給金圭鐘簽名的時候
我連旁邊有記者在拍我都沒感覺,眼中真的只有圭鐘而已!! 想當初阿....T^T 

全部簽完後,永生喝了水拿起麥克風在桌上敲了一下便開始說話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永生:這次的演唱會很認真的準備了
希望能像 SS501 的演唱會一樣會有很多人來,也會帶給大家很多精彩的表演,請期待~

TS:唱一段 Kiyomi song 吧
永生:싫어요~(不要~ )

永生:啊!對了!大家有要我在演唱會上,一定要唱的歌嗎?

((葾:可以讓我私心一下,就當作這是永生哥回答我的問題嗎>_<
牙:當然可以(拍肩)畢竟~在這裡~只有我跟你而已~噗哈哈哈哈哈哈XD ))

(私心一定要放上我最喜歡的照片♥)

聽到永生說完這句,現場的歌迷們當然就開始點歌了(笑)

TS:全部的新歌
永生:當然會唱新歌

TS:알아 다~~Maria~~
永生:會唱 알아 다

TS:All My Love ~~
永生:那首音太高了

TS:Snow Prince
永生:會唱~
(另外一邊的)TS:Snow Prince
永生:剛剛那邊已經問過了~

TS:Love ya~
永生:會唱 Love ya~

TS:UR Man ~~
永生:會唱 UR Man ~~

TS:警告~~
永生:警告~~不會唱~~

TS:全部都唱~~
永生:什麼都唱~~我會自己看著辦拉~

TS:膽小鬼~~
永生:膽小鬼~膽小鬼~不會唱~

TS:Find~~
永生:Find~~會唱~

TS:바라본다
永生:智錫哥不會來(所以不會唱)

TS:只有一天~
永生:只有一天~特別嘉賓覺得音太高了~所以不會唱~
TS:特別來賓是誰~~
永生:是秘密~不管怎麼樣~我們26號見~

TS:Love Song~
永生:我會參考看看的~

永生: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,因為正在換季,我已經感冒了,希望大家不要感冒。對於平頭的許永生呢,大家不要太難過,我感到更加尷尬阿,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剪過平頭呢,所以感到特別的尷尬呢
TS:還是會很帥氣的
永生:恩~應該不會那樣的

永生:演唱會的時候見吧~辛苦了~!

======= 簽名會 End。========



= = = = = ♥ 葾's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

其實永生哥在講最後一段的時候,我的眼淚已經快溢出來的,所以一直拍照用相機擋住 ,然後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前面講話那段才會沒有錄到  T^T

啊!對了!我不是有說要他畫畫給我嗎~ 雖然不是什麼大作 XD 但是有個可愛的「^^」,我也覺得很開心 >_<  因為我要求的事情永生哥真的都做到了 T^T

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

現在時間是台灣的半夜3點多
我又熬夜打文章了,完全呈現快昏睡的狀態

要聽清楚 TripleS 的點歌,真的比中級聽力還要困難(笑)
萬萬沒有想到,我居然在「Snow Prince」那句停最久
還想說 SS501 什麼時候有「.....voice」這首歌了=_=
總之,有翻譯錯的地方,希望大家不要攻擊我,雖然我也只翻譯大概而已 >_<

「許永生 0513 my Stroy」
2005 年到 2013 年,永生的故事,不得不承認,B2M 這次名字取的真好♥

另外,永生哥阿~你就算平頭還是很帥氣啦!!♥((私心*501

我好像說太多廢話了,要趕快打完收工睡覺才行XD
大家還看的開心嗎?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文字和照片感受到現場的氣氛♥

下一篇後記,沒意外的話是永生的演唱會♥
所以 INFINITE 演唱會後記必需再等一會兒!!


歡迎留言給我們,不然也可以到粉絲專頁來找我們聊天♥

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였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ㅎㅅ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