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0

【K★Story】20131026 許永生 0513 My Story 演唱會後記♥


文/牙牙、圖/ Logo、影片/影片下方標示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안녕하세요~~ヾ(○゜▽゜○)♥

我是好久不見沒有打後記的牙牙。

終於要來完成永生哥演唱會的後記了
看到日期才發現....這居然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耶!!

雖然很多人都以為這篇會石沉大海了
不過這場演唱會可是我人生中最衝動購物的時候呢
畢竟「中午12點才買機票,晚上7點就搭飛機」
這種些許小瘋狂(?)的行為,應該不會再出現第二次吧
所以再怎麼忙碌都應該要記錄下來才行((咦?=_=

但現在根本是考驗記憶力的時間阿~
所以如果有順序不同或是錯誤的地方....
大家就假裝沒有看到~默默看過去吧 (@゜▽゜@)ノ~~~

準備好了嗎?
我們要開始了喔~~((大喊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永生這次的演唱會是辦在「유니클로 악스」
是在廣渡口站,就是以前 Show Champion 錄影的場地。

B2M 選的售票網站對於海外飯來說超不方便的!
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到票,以至於我們的號碼並沒有很前面....ㅠ_ㅠ
不過因為是全區搖滾的關係,所以到最後我們站的地方其實也沒有很遠!

每次看演唱會都要穿高跟鞋的我,還特地在內增高的雪靴中再加了增高鞋墊
不然以我的身高............真的很有可能被淹沒在搖滾區中 XD

當天的天氣雖然有點冷,但不是那種會讓人發抖的天氣
有點小感冒的我,到了演唱會現場反而都不流鼻涕了!!
是不是很神奇!! 不然一邊看演唱會一邊擤鼻涕真的很累耶 =_=

重點是!!那天!!居然!!沒有!!下雨!!
招雨 Idol 團的演唱會居然沒有下雨耶!!(捏鼻樑)


我是星期五晚上大概10點多才到韓國
跟葾見面後,我們就開始思考要不要做個應援版
雖然因為全區搖滾的關係,我們也沒有空舉這個應援版

後來想說可以拿來拍照打卡,畢竟我們是不能露臉的人XD
所以最後還是熬夜完成這個簡陋的應援版了

把完成圖傳給朋友看的時候,大家都說:「這就是你會做的東西啊!」
連打後記都會有人跟我說,「看文字就知道是牙牙打的」
沒辦法~我就是一個沒有新梗也沒有創意的迷妹阿(╯_╰)



說到演唱會怎麼可能漏掉買周邊這個環節呢!! 我自己好喜歡這次手燈的設計!! 
B2M 一樣也有出一個 Set ,所以購物的時候也很方便,只要跟對方說要幾組就可以了XD
而且我覺得這次 set 的數量比之前圭鐘見面會時多很多!! 上次居然想買也買不到!!=_=

但我到現在都還是非常不解為什麼會有戒指?0_0
就是圖中那個藍色發光的東西,第一眼看到它立馬會想到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」XD
公司是要大家一起帶著戒指變身的意思嗎?((這人=_=

不過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B2M 出產的毛巾材質
是那種「拿來擦眼淚也 OK」的柔軟毛巾喔!!
B2M 也太貼心了吧,是覺得我們一定會哭所以選這個材質嗎?XD



場外不外乎有很多應援物
這個氣球飛機(?)真的好可愛喔!!
它是當天的大勢,大家都會把它當作背景拍照XD


「0513 My Story」是永生的第一場單獨演唱會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名字!! 2005 ~ 2013 這8年來 永生的故事
感覺永生在歌單的部分有很認真的挑選過
雖然他在簽名會上一直要大家猜會唱什麼歌
然後再一直說「這首好難~」「這首不會唱~」「朋友不會唱~」
但這就是我們認識的永生哥阿~超有個性、超可愛的有沒有XD
重點是...他說不會唱的歌,就真的沒有唱喔! 有沒有這麼誠實的啦(大笑)

每次只要看 501 的演唱會
在開場前我都會不自覺習慣性的往二樓看
所以一開始我就有看到二樓有賢重和圭鍾
而且只要有一個人喊出成員的名字
大家都會同時抬頭!! 那個瞬間真心覺得大家的反應好可愛喔♥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(cr:YS Official YouTube Ch. @YouTube )

演唱會就在永生哥剛睡醒(?)的影片中拉開序幕了
一連唱了「Let it go」、「Crying」、「Maria」、「Intimidated」和「Out The Club」

(CR:jh Obsess @ YouTube )

當永生一開口唱歌的那個瞬間
我馬上跟葾說:「天啊!! 我喜歡他們這麼多年!! 許永生這次真的好認真在唱歌!」
當然不是說永生之前都是在亂唱,而是從他的歌聲和表演中,可以 100% 的感受到他自己也很享受在歌曲裡面。

就是一種「許永生他真的是用生命在唱歌」的感覺。

開場的五首歌中有快歌也有慢歌,永生是用類似音樂劇的方式去編排,讓我完全有種在看音樂秀的感覺,在不知不覺中 5 首歌就這樣過去了!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神奇!!

「許永生的演技真的很好啊!!退伍後請一定繼續出演音樂劇!!」
不然也是可以找他演小孩! 他現在一定超熟練了XDDD ((↑這又是在對誰吶喊=_=

連續演唱後就是 永生哥的喘息時間   是永生哥的 Talk 時間才對
除了自我介紹外,他一開口就說:「因為年紀大了,所以在唱到一半差點要斷氣了。」
吼~~真的不是我在說,永生哥你是偶像阿偶像,一直說自己老了這樣真的好嗎XD

永生除了抱怨自己老了之外,還有說,他一直都很想在韓國開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,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一起 High 到最後。

(cr:YS Official YouTube Ch. @YouTube )

簡單的對話後,就是超有趣的 VCR 時間
這次演唱會所錄製的短片真的都超有趣的!!

第一個影片就是「自己訪問自己」
想必大家應都看過影片了吧,就是一個自言自語的節奏
然後他還會臉不紅氣不喘的誇獎自己XD
主持人也會默默的逼永生哥做一些事情
不管是「chu~」「wave」都來者不拒XD
就連最後學少女飯「까~~~」唸信都學超像的 ლ(・ω・ლ)

(CR:jh Obsess @ YouTube )

第6首歌是「작업의 정석」

全場一起應援的感覺真好!!
當天每一首歌幾乎都是這樣的氣氛XD
而且姐姐飯應該會很喜歡這首歌的((咦=_=?
因為可以名正言順的喊「오빠오빠오빠오빠」 (〃∀〃)~♥

(CR:jh Obsess @ YouTube )

第7首歌是「알아 다」
看到影片就會知道...許永生在演唱會上根本是用生命在賣萌♥
比起 FM 我真的很喜歡演唱會!!可以一連聽到好多喜歡的歌曲!!^///^


(cr:YS Official YouTube Ch. @YouTube )

接下來又是 VCR 時間
這段訪問主要是在說永生挑戰演技的心路歷程
他說,在 SS501 活動時期就開始對演戲產生興趣,開始 SOLO 活動後,接到音樂劇三劍客的演出機會,雖然還是有很多困難和不足的的地方,仍然覺得演戲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所以之後也想要繼續挑戰演技方面的活動。

「對於永生而言,演技是他身體內的另一個自己。」

我自己覺得這是個很真摯(!)的訪問,從這個影片中可以了解到永生對於許演員的看法,他還有分享當初在拍攝「需要仙女」時的感想,我想網路上應該有中字的版本了,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。

但!! B2M 你們有發現影片最後少了幾秒了嗎Q_Q
應該不是我電腦的問題吧.......(翻滾中)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ㄜ....現在換到第幾首歌了(往上拉ing)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是第 8 首歌拉!!!!!
zzang zzang !!是需要仙女 ost 中的「Love Song」

是說,大家有看過「需要仙女」嗎?
我有很認真的把...永生 cut 看完((咦XD
永生在裡面很可愛♥
不管裝傻賣萌還是耍笨都超可愛的((這人真的是飯嗎=_=
如果大家很閒的話,也是可以把它全部看完,不然就跟我一樣,只要看 CUT 就好了(誤)

接下來是音樂劇「Summer snow」裡面的歌曲
一起演出的女演員也有一起出現,還做了簡單的訪問
但詳細的情況....說真的我不記得了.....所以 PASSSSSS.......XD

(cr:YS Official YouTube Ch. @YouTube )

接下來又是 VCR 時間!!
這次是超可愛的「個人技 Best」 (@゜▽゜@)ノ~~
內容就大家自己看影片好了♥
這種東西真的要自己體會(?)才行XD

VCR 結束後,立馬就是 김경호 的 아버지 !!
現在再回去聽音檔(!),依舊是令人感動的表演。

唱完這首歌後,螢幕上突然出現 SS501 的小短片!!
就在我還沉浸在影片的時候,熟悉的前奏想起!!!!!!

zzang zzang !! 沒錯 !! 就是 SS501 的 Love Ya !!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....好啦我承認歌名可能占了 99.9% 的比例吧XD
就說名字要取好吧~不只有 Love ya 還有 Get Ya Luv 喔 (驕傲臉)

大家有看過一個男團舞的難易度排行榜嗎?
Love ya 居然排在第四名耶!!
所以大家不可以再笑永生都不跳起來了
重 點 是 他 在 演 唱 會 上 跳 很 高 喔 XD

除了唱 SS501 的歌很催淚外
現場的應援 真! 的! 很! 大! 聲! 耶!

大家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嗎?
就是不用預先練習,聽到歌後就會自動喊出來
不知道是因為以前喊過很多次
還是腦中的記憶體都留給應援和歌詞了
總之,就是每首歌都可以準確的喊應援(●'3`)ノ⌒♥
然後明明韓文也沒有多好,但 501 的歌就是可以唱的出來XD

唱完 Love ya 後,永生一如往常的說,他真的快累死了 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永生:「接下來要唱的歌,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歌曲,是我們成員的歌曲呢,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覺得相當難過,但這也是我一定要跟大家說的話.....kekeke  고맙다(謝謝你) 一起聽吧!」

說完歌名後,謝謝你的前奏一開始,不意外這也是首大合唱的歌曲
我自己也好喜歡這首歌喔!! 一直會讓我想到生菜夫婦,懷念那些追直播的日子 o(>< )o
是說,這首歌的歌詞大家真的可以抄下來,下次寫情書沒梗時,可以偷用一下(誤)

唱完第一段後,賢重就這樣走出來了!!!
這好像是第一次聽到兩個人合唱這首歌吧!

(CR:jh Obsess @ YouTube )

後來賢重也唱了自己的歌「Your Story」和「Gentleman」

(CR:jh Obsess @ YouTube )

賢重一連唱了兩首歌後
大家熟悉的前奏又出來了!!
沒錯!! 這次是「U R Man」(d•゜v`●)+゜∞
同樣是永生先自己出現跳了第一段後
一直到第二段亨俊才出現的老梗((這個人真的是飯嗎=_=

但!!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驚喜的感覺♥
雖然在演唱會前新聞都已經報導過成員們會出現了
不過像這樣一首一首的出現阿~~
真的會有種「和他們一起回憶那些年(?)的感覺」
所以說 0513 不只是永生的故事,也是我們的故事阿
拜託我可是將自己的青春都給了這五個人耶
想當初我還是穿著制服去排隊的年紀阿((這真的沒有人想知道=_=

UR Man 唱完後,就是最近永生公演都會唱的「因為我太傻」
大家有猜到這次是哪位成員現身嗎? 圭鐘? 還是政珉呢?

zzang zzang !! 是那時還是長髮姐姐(!)的朴政珉喔♥
一出場就一陣子尖叫聲,當然我自己也是製造尖叫的一員 ㅋㅋㅋ
而且他們一直在台上互相看來看去的啦!!不要這樣放閃我也知道你們感情很好拉XD

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接下來是哪首歌了吧?
畢竟我可能是最後一個才完成後記的 TS 了((還敢說=_=

沒錯!! 就 是 大 家 想 的 那 首 歌 、(・c_,・。)
我 心 中 最 催 淚  瞬 間 排 行 榜 一 位 的「완.두.콩 (豌豆公主)」

雖然台上只有四個人,但還是可以聽到小圭鐘的聲音 Q_Q

「셋 둘 하나  Go  (3 2 1 GO)」

3~4年後再次聽到這首歌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
當初演唱會的時候,會因為這首歌是為了歌迷寫而感動
現在聽到這首歌完全有種....「恩~這就是合體的感覺」這樣的想法
所以我好像從 Love Ya 開始就一直開著泛淚 mood................
我想絕對不是我哭點過低的關係(;≧皿≦)

整首歌讓我從泛淚→流淚的時間點是....永生說:「圭鐘阿~」的時候
但就算這樣,小圭鐘也是到最後一副歌才出來的!
不~嚴格來說~應該是倒數第六句才用跑的出來才對~!!
而且一出來就立馬衝去抱永生^///^
吼!!就說不用這樣我也會知道你們感情很好啦((這人到底為什麼要自言自語=_=

整首歌的最後一句不是「행복할거야~」嘛~
他們就圍在一起....還一起倒數了....但!!!還是不同步XDDDDDDDDDD
這才是我們認識的 SS501 阿~~很可愛吧!!當下眼淚都倒流(?)回去了XD

(CR:Ilovehyun Triples @ YouTube )

「大家好 我們是 SS501」

多久沒有聽到五個人一起說這句話了呢?
記不起來了,只記得每次總是會少一兩個人
這時,我們朴姐姐(!)就提議大家來自我介紹一下

政珉:「大家好~好久沒有五個人一起打招呼了,我是 Sexy charisma 朴政珉。」
圭鐘:「大家好~好久不見,我是正在服兵役的 ~ SS501 永遠的中心 圭鐘。」
永生:「大家好~我是 SS501 的小王子 許永生。」
亨俊:「大家好~我是 SS501 的老么 金亨俊。」
賢重:「大家好~我是 SS501 的隊長 金賢重。」

結論是老三和老四的話最多了XD((誤=_=

之後,他們還清唱了一首歌
看到這裡就知道是哪首了吧XD
就是我們聽了超超超超多遍的「In The Still Of Night」

亨俊一說完要唱這首歌,就自己在那邊練習
最後 87line 的那三個還在那邊圍圈圈調音中XD
這樣真的好嗎?永生根本就是用看戲的眼神看著弟弟們阿 (拍桌大笑ing)
然後,身為主唱的永生哥忘詞了,雖然我一開始以為歌詞就是長那樣XD

他們說這首歌是 2004 年冬天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
天啊!! 是10年前的意思嗎XD 歲月催人老阿XDDDD

在離開舞台前,還有一小段的感性時間
這次是由圭鐘提出來的,說每個人都要給永生一段話
大家幾乎都是說兩年很快就過了,之後要用更好的模樣回歸之類的話
只有金圭鐘自己說一說就哭了,亨俊還笑他說:「又不是你要去當兵,為什麼哭了?」
政珉就立馬回說:「不是~那是因為永生現在什麼都還不知道,而圭鐘是已經知道太多了。」
吼~!!到底是知道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只能說今天 87 line 依舊合作無間超搞笑,讓我不自覺打出好多"XD"出來噗哈哈哈哈

大家以為這群長不大的오빠們就這樣下台了嗎?
NO NO NO (搖晃食指)
這時台下突然有人大喊:「政珉~~오빠~~剪頭髮!!」
亨俊還很盡責(?)的幫忙對著政珉:「她們叫你剪頭髮!」
政珉:「剛剛在休息室的時候,亨俊還說很像道明寺的。」
亨俊:「所以你如果去台灣也是可以的喔~」

最後的最後,是的沒錯~這次是真的了
孩子們說要一起喊一遍「SS501 만세!!!허영생 만세!!!!!!!!!」
於是就是大家看到以下這張照片的由來(?!)了ヾ(●´▽`●)ノ

(CR:Logo)

「하나~둘~셋~~ SS501 만세!!! 허영생 만세!!!」
 「지금까지 SS501 이었습니다!!! 감사합니다!!!」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呼~~終於打完 SS501 出場的這段了!!
當天出現的時間明明就沒有很長,為什麼我可以打這麼久呢=_=

其他四個人下台之後,永生連續表演了「1.2.3」和「DraMagic」
當然,入伍前的最新主打歌「몸이 약한 아이」也是一定會唱的歌曲。

接下來又是 VCR 時間
這個影片是永生寫給歌迷的信 (;´Д`) うぅっ。。

「여러분, 진심으로 고맙고, 또 고맙고 , 항상 고맙고, 사랑합니다」

(cr:YS Official YouTube Ch. @YouTube )

感性的影片結束後,是 Rap 생 !!
「Find」和「우리들만의 추억」
這兩首歌都是演唱會上的回憶阿ㅠ_ㅠ

兩首搖滾曲風的歌曲後,終於唱到我最喜歡的歌曲了ヽ(´∀`●)ノ
「All my love」不是我在說,永生在唱這首時的高音真的很棒!!
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
不知不覺的就有種「哀...演唱會要結束了」的感覺

(cr:YS Official YouTube Ch. @YouTube )

這時大螢幕上又出現了  VCR
背景音樂是「いつでも僕は君といる(一直在你的身邊)」的韓文版

안녕이란 저너머에는 시작이있어   

네게 이끌거야 빛은 꿈을 꾸게해 

우리 추억이 너의 미래를   

지켜줄거야  기억해줘  

항상 난 니곁에 있어   

在播放這個影片的時候
一直聽到身旁一堆啜泣聲
雖然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個聲音來源拉
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啜泣聲反而更好哭了Q_Q
大家也會這樣嗎? >_<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就在這個小哀傷的情緒中
突然出現「Snow Prince」的前奏
是說,永生哥這樣安排歌單真的好嗎?((咦=_=
我都來不及擦眼淚和擤鼻涕就要馬上安可曲了XD

然後,Dancer們就默默的推出蛋糕
永生:「是什麼呢? 要好好的去當兵? 阿~~是生日阿~屋挖~好感動~」
不是我在說,永生哥你的語氣聽起來一點都不感動XD((這個歌迷真的很難搞無誤=_=

(CR:jh Obsess @ YouTube )

不知不覺演唱會真的到最後一首歌 - 「Hello Mello 」
這時圭鐘又出現了!!就像小歌迷一樣在後面舉著毛巾XD

唱到一半永生突然問我們是不是很熱,就開始用水潑我們!!
身為魚池裡凹洞的我也不負眾望(?),仍然有被些許的水潑到XD
該說自己幸運呢? 還是永生打水仗的功力(?)很好呢?ㅋㅋㅋㅋㅋ


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
本來以為穿著高跟鞋又站搖滾區的我應該會很疲倦
但後來發現時間根本過超快的!!怎麼一下子到安可曲了(★'A`!)

以上,就是演唱會的大概內容

不知不覺半年就這樣過去了
離永生退伍的時間大概還有一年又兩個月左右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對吧!!

20150730 기다릴게요ヾ(●´U`●)ノ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
拖了大概半年吧? 哈哈就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後,終於把這篇完成了
所以當我在寫這篇後記的時候,完全有又再看了一次演唱會的感覺

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插入在部落格中就會變這麼小格
看來又要研究一陣子了,大家先將就得看吧XD

啊!!大家應該會很好奇為什麼這天我們都沒有拍照吧
其實當天場內抓很兇呢!! 尤其是五個人一起出現的那段
好多人像拔蘿蔔一樣被抓出去後,我的位子就越來越前面了XD
所以大家能看到這些影片,真的要很珍惜(?)才行......
他們可是冒著被抓出去的危險才錄到的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總之,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的看完這篇後記
我們終於弄好了 FB 留言功能,歡迎大家多多留言XD

不然也是可以到粉絲專頁來找我們聊天喔♥

♥ 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 ♥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었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 'ㅅ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