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9

【K★Story - SS501】原來政珉就是那位空前絕後的存在(?) ⊙_⊙!!!


文/牙牙、圖/ Naver 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여러분~~안녕하세요~~ヾ(○゜▽゜○)♥

我是好久不見~最近有點小忙碌的牙牙。


不知不覺 K.DreaM 粉絲團的按讚人數就超過 1103 了 ♥
而且還是在 SS501 出道 3500 天的那天達成的喔~感謝大家的支持♥
就算我時常罷工,應該是很少上班才對,大家還是不離不棄,真的很感謝大家 ㅠ_ㅠ

久違的回歸作就獻給了跟我一樣好久不見的「朴政珉 君」



前幾天在上班的時候,突然發現了一篇很有趣的貼文
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家大叔(?)在韓國網友眼中是「 IDOL 界空前絕後的存在」啊!


對我們政珉來說~~~~~~~

跳錯舞步只是小 CASE 而已 XD


哥....你為什麼不好好走路(?)....⊙_⊙!




每一場都會在同一個地方跳錯...

還是其實是我們都誤....會...了....

也許...跳錯的...是另外四個人才對 



哥!ㅋㅋㅋ你是藝人啊!ㅋㅋㅋ

怎麼這麼像亂入的路人ㅋㅋㅋㅋㅋ

 btw 永生哥這時候好可愛喔 ♥_♥


「是我錯了嗎...0_0?」


這是我的雨傘....?


「噓...哥正在跟外星人通訊中....」


(下一秒)

「亨俊啊~~取勾~!」
(沒錯就是要謀殺亨俊,無誤ㅋㅋㅋ)


「亨俊啊~~取勾~!」Part 2

哥....您不是......正在舞台上嗎?XD 


亨俊:「政珉啊~」

政珉:「不要叫我 ㄱ_ㄱ」

好懷念湯姆貓與傑力鼠的互動喔 Q_Q


「ㄜㄜㄜ~~啊啊啊~~~(腐笑)」


哥...我被刺激到了...瘦子了不起嗎?

我的肥肚肚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遮臉)


我們政珉就是五指襪界(?)中的前輩XD


生氣怒吃紅蘿蔔的馬 

喔!是朴政珉才對XDD


小圭鐘啊...稍微的...稍微的...制止後面那個人一下XD


好吧!事實證明....金圭鐘可能已經習慣了XD

就跟我們一樣,這麼多年下來已經習慣了



因為 우리 오빠 從小就與眾不同了啊 ╮(╯▽╰)╭


整個錄音間就是我的遊樂場(?).....ㅋㅋㅋ


但其實小政珉正常(!)的時候

還是一位很帥氣很可愛的偶像!

切記!雖然某些行為很詭異(?).....

但~他~還是~偶像啊~偶像~♥


政珉好久不見 ㅠ_ㅠ

啊!對了!

今天也是他 SOLO 出道四周年的日子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....

不知不覺居然就這樣四年了...

好想念你的大白牙還有超爽朗的笑聲.....

腰傷好一點了嗎?

如果能快一點活動,多一點你的消息就好了♥

박정민♥ 사랑합니다♥


= = = = = ♥ 牙's After Talk ♥  = = = = =

大家還喜歡這樣廢話連篇的文章嗎?
繁忙的上班日就是需要這樣的東西啊XD

最近跨右腳跨的有點OVER
但對501的愛還是一樣不變的XD
如果有人不相信...那就算了...(任性臉)

希望下次在這裡見面的時候
還是會有人在~不會因為我的罷工而離我們而去ㅠ_ㅠ


그럼~~~~~~안녕~~~~~~

다음에 또 만나요~(d•゜v`●)+゜∞

♥ 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 ♥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이었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.... 'ㅅ'

1 則留言:

  1. I love all the GIFs, so funny.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blog. Jung Min is really funny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