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20

【Ya & Won♥】Beginning of K★DreaM


안녕하세요 야야입니당 ♥

哈哈哈沒錯~~又是我~~((迷之音:這裡也才兩個人=_=

今天要來分享我們開始部落格人生的原因和起點ヽ(*・ω・)人(・ω・*)ノ


相信大家應該沒有看過「About K.DreaM」吧
所以我很貼心的放上連結,大家可以直接點喔!

ZZANG ZZANG()

以上都是廢話(?)讓我們進入正題吧~

YaYa & Yuwon’s KDreaM 其實包含了很多意思

YaYa=牙牙=야야

Yuwon=蓹葾=유원

阿~對了!在接下去之前,我們先來個名字唸法教學吧(・ω・)/

(ㄧㄚˇ)(ㄧㄚˊ),不是(ㄧㄚˊ一ㄚˊ)喔~
(ㄩˋ)(ㄩㄢ),其實也可以叫她「葾」就好了,是不是很難唸阿,歡迎客訴她()

K = Korea = 韓國

★ 五角星 = SS501

DreaM = 夢 夢想


為什麼要堅持要用 ★ 的符號呢?
大家還記得 SS501 在海邊的這張五角星圖嗎? 對我們還說五角星就是 SS501 的代表圖案,他們是我們相識的契機,不過詳細的經過因為年代已久所以不記得了()

韓國,因為SS501的關係,我們接觸了韓國這個國家,同時我們也開始學習韓文,進而接觸了韓國的文化。韓國,不僅有明星,還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值得我們去關注。

夢,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夢,用文字和圖片記錄我們追夢的過程,這是我們的夢想。讓夢變成夢想,而不只是腦中的幻想。

為什麼M要大寫呢?
這個靈感是來自 SJ-M EXO-M ,因為我們是用中文書寫的部落格,再加上其實很多人都用過 Dream 這個單字了,所以不想要和別人用一樣的東西,最後才決定要把M設為大寫。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以上是對外的官方(=口=?!!)說法~!!

根據統計,當我的朋友們看到K.DreaM的時候
大家的直覺反應都是「不是 J.DreaM」嗎? 是有沒有這麼明顯呢(攤手大笑)

哈哈哈哈哈哈沒有錯喔~((完全沒有想否認的意思
我當初在想這個名字的時候,就是抄襲(?)金圭鐘的XD

所以為什麼M要大寫呢? 另一個原因就是「因為金圭鐘也大寫」XD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為什麼會想要開部落格和粉絲頁呢?
明明我跟葾都是超級三分鐘熱度的人!

其實我們的家人都有給過我們相同的意見,「一個負責拍照、一個負責編寫文字」,起初我們有很認真思考過這個提議,但大家也知道我們的熱忱只會有短暫的停留,所以這個想法就這樣被我們放在腦中記憶體的最下層了XD

(過了1個多月,不知道為什麼又聊起這個話題,然後就開始很認真在思考這個東西)

牙:我最近有認真想當部落客
葾:我之前有想過~~
牙:那我們要照著爸爸們建議走嗎?
葾:要用什麼名字呢?
牙:我之前有想過「Ya ♥ K.DreaM」
葾:是在跟金圭鐘告白的意思嗎?
牙:你怎麼知道我是抄襲金圭鐘的?
葾:因為牙牙=金圭鐘= SS501
牙:好吧~我承認我是只愛 501 的唯飯,但我努力的在更新腦中的 IDOL 資料庫

以上其實還有參雜很多聊天的部分所以省略((咦
總之,拖了大概兩三天吧,我們才總算終於弄好部落格

至於粉絲頁的開始日期為什麼是選8月9日呢?
因為當時已經過了所有 501 的紀念日和成員的生日XD
又剛好再過幾天就是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的首場日期
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那天開始我們的粉絲頁人生~~!!!
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,我們怕自己會忘記這個日期而已((居然


首圖和人物圖案的部分,我們討論的速度就很快
因為我不太會電腦繪圖,所以只能用手繪(上圖↑)傳給葾
然後葾就會像變魔術一樣,將畫好的圖案(下圖↓)再傳給我

為什麼說是變魔術呢? 因為我沒有什麼畫畫天分
所以基本上能看懂我畫的圖本來就是個奇蹟了(大笑)

Logo 圖的話就是葾自己想的,我們都覺得用圖案當 Logo 的話
除了可以跟別人不一樣之外,也會比較可愛,哈哈我們是走幼稚風無誤XD


好像沒有什麼好分享的XD
那我要準備下台一鞠躬了喔((收東西

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 

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粉絲頁玩耍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文字和照片
如果有想要看什麼的話,也可以提議給我們喔♥


지금까지 야야였습니다. 감사합니디.ㅎㅅ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