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26

【Birthday】INFINITE 成烈,生日快樂♥

文/牙牙、圖/蓹葾、圖片底下標示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’s K*DreaM】禁二改。


現在時間是韓國的827日了喔!
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嗎?

zzang zzang ~~
今天是 INFINITE 的身高擔當『李成烈』的生日喔
也是我們葾最喜歡的成烈的生日喔喔!!((葾:不是同一個人嗎=_=

讓我們先大聲的說一遍生日快樂吧~1~2~2.5(?)~3~~~~

성열오빠 생일 축하축하축~~~~해용용용용용.....^^


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成烈吧J


  • 姓名:이성열 李成烈 Lee Sung Yeol
  • 生日:1991.08.27
  • 身高:183 cm
  • 所屬團體: INFINITE
  • 出道日期:2010.06.09

(資料來源:Naver)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●○●○


李成烈,INFINITE 的身高擔當,在團體中的年紀排行第五,是個不大也不小的年紀,重點是我們都還可以叫「오빠(歐爸)((?XD

李成烈,2010年以 INFINITE 成員的身分出道了,其實我第一眼看到 INFINITE 時,我認真覺得成烈真的很門面耶!跟明洙的帥氣是不一樣的風格,一看就知道他是個長不大的孩子,可愛中帶點帥氣,這就是我對成烈的第一印象。

看過幾個綜藝節目和訪問之後,成烈根本就是長不大的孩子啊!!(認證蓋章)尤其是在芝麻裡面,少年透視鏡那個部分整個超級萌超級可愛的阿!雖然我一直不解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把醋精加在香蕉裡了,怎麼還會被自己騙呢(拍桌大笑)"Sesame player"真的是超級推薦的綜藝節目,看完這個節目你一定會馬上把這團擔下來XD

成烈是個想法直接又爽快的孩子,直來直往的個性雖然很容易造成誤會,但我超希望自己有這樣的朋友,與其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,還不如把事情都講開,對吧?是說,當初看到成烈的耳洞一大排時,我第一個想法是「耳洞居然比我還多耶!!」小孩子打這麼多耳洞合法嗎?((眾:你有資格說別人嗎?~.~


成烈在團體裡不是最會唱歌的、不是最會跳舞的、負責的PART也不是最多的,但他的演技絕對是最好的!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?成烈以前在 SM 當過練習生,他曾經在節目中說過,他對演戲這個領域真的很有興趣,事實證明,李成烈!你演技超級好!那眼神~歐某~根本完全變身阿!平常的初丁形象到哪去了(東張西望的尋找臉)

在出道之前就有參與過許多戲劇作品喔,連我們賢重出演的「花樣男子」中也有成烈的身影喔!雖然說實話我當時還真的沒有注意到(笑)但我私心覺得「你睡著的時候」中小俊超可愛!戴眼鏡的成烈完全就是乖小孩的模樣阿!

2013年,成烈終於要在《請記得,公主》擔任主演了喔!大家期待成烈的演技嗎?我自己覺得因為是成烈,所以他一定能勝任男一那個的角色。

身高擔當的成烈,那雙長腿可能是我的兩倍吧((葾:繼正信之後,又有一個可以量身高的對象了嗎?XD)) 還記得追擊者開頭的那幕,李成烈根本把舞台當作伸展台啊!

(影片來源:wamouse@YouTube)

除了腿很長很美之外,成烈的眼睛也很大很有神,牙齒雖然很大顆但也好整齊!跟成鍾一起跳的「Trouble Maker」時,扮成泫雅超級美的啊!但最後撕衣服那 part 又讓我立馬瞬間破滅,果然他還是李成烈()

(來源:열愛)

因為成烈自己說過,腋下是他覺得自己最性感的地方,害我從那之後看到他們穿吊嘎跳「Paradise」時,都會不自覺盯著成烈的腋下,超想知道到底有多性感,但我得到的結論是…….我真心不懂成烈性感的定義(==””),比起腋下,我反而覺得鎖骨更性感 ^////^

成烈總是會在表演個人技時候模仿貓頭鷹,是很可愛啦,但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著實的被嚇到了,不知道從叢林回來後,貓頭鷹的模仿技術有沒有變好,叢林裡應該會有貓頭鷹本人(?!)XD

(來源:成烈@Twitter)

看到這張床照,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.天啊!!有去叢林果然不一樣!!阿~不是啦~是最近出場率很高的「小皺紋」才對XD

大家還記得那隻無毛貓嘛不管去哪都會看到牠的身影,果然是小皺紋最盡責的爸爸,雖然不像其他貓咪一樣有毛茸茸的外表,但成烈有在訪問中說過,其實小皺紋是一隻超級會撒嬌的貓咪喔,希望經過長時間相處後,成烈也可以變得更會撒嬌一點,在 Weekly Idol 中的撒嬌真的不行喔,看看明洙的撒嬌,連我都想買一堆肉給他吃了!!((重點誤XD

剛剛一直提到叢林叢林的,沒錯喔~成烈今年除了歌手、演員、模特兒的身份之外,今年還參加了綜藝節目「叢林的法則」,大家看過節目了嗎? 我自己覺得在這個節目中,成烈依舊是初丁,但是是一個很MAN的初丁() 雖然皮膚白白的很適合成烈,但皮膚黝黑的成烈是不是看起來更性感了呢?

(來源:Naver music)

今年 INFINITE 活動的重頭戲應該就是「One Great Step」的世界巡迴了,目前已經順利完成首爾、香港的表演囉!雖然我們的後記一直還沒有打出來,不過大家是不是也跟我們一樣很期待臺灣場的表演!!10月快來快來吧~~!!((葾:你話題轉得很硬耶XDD ))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●○●○

當然要留一個版面給葾大告白一下


「雖然成烈在團裡不是最會唱歌、最會跳舞的,但他很努力的去練習,是團裡的開心果呢!
對演技有很大關心的成烈,接下來的世巡和新戲也要加油非常期待成烈在新戲裡面的角色~首次挑戰男一!추카해~~

最後,我們再一起大聲地喊一遍(拿大聲公)


이성열♥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..^^★

不知不覺就這樣打了好多段了喔!
大家還喜歡我們的第一篇生日文嗎?
歡迎大家留言或到我們的粉絲頁找我們玩喔(笑)


♥ Facebook 粉絲頁連結:YaYa & Yuwon's K*DreaM 

지금까지 야야、유원였습니다. 감사합니다.ㅎㅅ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