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8-15

【Story】金亨俊 2013 生日Party 後記♥


文/牙牙、圖/蓹葾

轉載請註明【YaYa & Yuwon's KDreaM】禁二改。


Zzang zzang~~
我們的第一篇文章終於要誕生了!(灑花)
是拖了很久的小亨俊生日party後記~!!


今年是亨俊的27歲生日,前兩年都是在日本巡迴中慶祝生日的他,今年特別將生日party辦在韓國,而且參加活動的方式也跟之前的活動很不一樣呢,是要在指定的日子寄信過去,之後會統一公布是否有被抽中,可能是因為用這種方式售票,所以收到的票卷上面都會有自己的名子喔!最大的重點是,票價超級親民,居然只要2萬韓幣XD


亨俊在這次的生日會中唱了「Girl」、「나쁜 남자라서」、「Just Let It Go」,雖然歌曲是有點少,不過現場有放新歌喔!大家應該都知道新歌是哪首了吧?就是和Sunny HillKota合唱的「우리 둘이(我們兩個人)」,完整版也在七夕情人節那天公開了喔,曲風和歌詞整個就超級適合情人節啊!而且看完MV之後,好想去海邊玩喔!去海邊的話可以跟帥哥搶同一支冰淇淋嗎?(被拖走)小亨俊的現場實力應該不用再用文字說明了吧,就是一整個很穩也很有魅力,果然歌手站上舞台才是最亮眼的!

(影片來源: LOENENT @YouTube)


Party進行的過程中,只要台下的歌迷有說話,亨俊就會回話喔,整個超像朋友的慶生會()。這次生日會的性質其實跟小型Fan Meeting很像,所以當然也少不了玩遊戲的環節啦,總共有抽10位歌迷上台跟亨俊互動,遊戲是用類似「是非題」的方式進行,所以公司也有準備圈圈和叉叉的牌子給亨俊,他不時的跟牌子培養感情,每個表情都超萌超可愛!


這次公司設計題目也都超級有梗的,像是「舔手肘」、「吹字典50頁」、「讓衛生紙飄在空中10秒」、「30秒落淚」……等,其實好像還有另外兩三個環節吧,但因為時間過太久,所以真的記不起來了0_0(眾:所以說後記不能拖這麼久吧!)本來以為身為遊戲高手的亨俊,至少可以達成一半的任務,結果……似乎只有舔手肘和另外兩個被遺忘的遊戲成功而已(大笑)不過,吹字典50頁和讓衛生紙飄在空中感覺很簡單耶,找時間也要來試看看(拿出衛生紙和字典)



說到生日會怎麼可以少了最重要的配角蛋糕呢,這次生日會的蛋糕……很一般(==?)就是我們最常見的那種造型蛋糕(亨俊表示,現在的歌迷口味都被養大了XD),不過亨俊戴著生日帽吹蠟燭的模樣超級可愛的!不是嘛~大家評評理~27歲了,還這麼可愛!合法嘛?((眾:這位太太您激動了=_=


切完蛋糕、吹完蠟燭,大家以為亨俊要繼續唱歌對不對? NO NO NO ~ 這時亨俊說完謝謝大家的話之後,就指著未開放的3樓說:「政珉今天也有來~」在那瞬間,全部的人都一臉驚訝的不斷往三樓看() 不禁聯想到去年圭鐘在韓國開FM的時候,政珉也是這樣突然出現在側門,然後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一直往那個方向看,果然TripleS的反應都是一樣的XD(認證蓋章)但亨俊沒有像圭鐘一樣撒嬌的說:「你們都這樣~我要走了拉~」這點讓我們有點小驚訝()

大家知道最近亨俊的形象是什麼嗎? 沒錯~~就是「吃貨」。在「金子出來吧」裡,那個不管何時何地幾乎都在吃的「夢奎」,現實生活也是這樣的,公司做了一個影片,在影片中,完全把亨俊貪吃的形象表現得淋漓盡致,不管是在戲裡還是在片場,他只要看到食物就會拿來吃,所以說,夢奎根本就是亨俊自己本人無誤()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已經準備好要帶著惋惜的心情默默回家,就在離場的時候,看到門口兩邊都有人在發一袋一袋的東西,本來想說裡面可能是裝徽章、磁鐵之類的紀念品,結果打開一看…..裡面居然是「手環」耶!!真的沒有想到會收到禮物,那天明明是亨俊的生日不是嗎Q_Q 禮物不管是包裝還是手環本人(?)真的都很漂亮,而且手環品牌的牌子後面還印有亨俊的簽名。看到禮物的當下,真的很感動,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原來亨俊一直都帶著那條手環,果然是金亨俊,果然是我們愛的SS501



Facebook 粉絲頁:YaYa & Yuwon's K*DreaM




以上,是我們的第一篇文章,之後還請多多支持,감사합니다

1 則留言: